理事長


臺北自來水事業處企業工會 

【 理事長介紹 】

職稱:理事長
屆別:第21屆 (112年4月1日~116年3月31日)
姓名:莊  瑛

現任:
臺北自來水事業處企業工會理事長
經歷:
人事甄審委員(職員)代表 考績委員(職員)代表。


 


理事長的話:
 

謝謝會員支持,讓我獲選民國53年自工會成立以來第1位女性理事長,會務雖不是我的專業,參與工會時間也不久,但是,能夠獲得多數會員鼓勵,肯定參選政見與會務改革方針,你們堅強後盾,讓我承擔責任,信心滿滿,堅定與事業處共同攜手,追求會員福祉,不辜負對我的殷殷期許,開啟21屆工會展新4年。

全體會員普遍關心全員勞教活動2年未舉辦,已在籌劃今年下半年辦,除非有重大疫情不可抗力因素,每年一定辦理。

新進會員關心薪資調幅及人事升等,此涉及事業處整體人事管理制度架構,變革需有短中長期妥善規劃,范處長重視新進會員心聲,請人事室研議提出具體方案,我們期待方案能立竿見影,理事會持續推進與事業處積極溝通,增取新會員晉升速度與幅度的期盼。

未來4年,「實現政見、會務改革、員工福利」是我的目標,本屆會務已召集志同道合義工朋友組「義務律師團」、「義工團契」為大家服務,「財務透明、清廉任事、公平公開」我以感恩的心情獻給會員的承諾。